[推薦]三星 microSDHC 16GB USH-I 記憶卡(Class10)送旋轉黑讀卡機 哪裡賣

塔防遊戲推薦 龍將登入 

三星 microSDHC 16GB USH-I 記憶卡(Class10)送旋轉黑讀卡機
送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549


防水防震防磁
符合Class10傳輸
超高速傳輸速度隨插即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三星 microSDHC 16GB USH-I

三星記憶卡從晶片到包裝,全程採用原廠原裝生產,保證產品的質量。有三星的品牌打頭陣,自然也要產品表現出色才能滿足市場期望。三星首次提出「三防」記憶卡便一鳴驚人。" 三防 " 即同具有:防水、防震、防磁,三種特性,使記憶卡的保護能力進一步得到提升。同時," 三防 " 概念也逐漸蔓延開來,同類產品紛紛效仿學習。

《商品特色》

防水
在海水中連續浸泡24小時候,仍可繼續使用。

防磁
可抵擋比家庭劇院揚聲器強13倍的磁力影響。

防震
被重達1.6噸的汽車高壓之後,能可繼續使用。

三星記憶卡的創新科技,防水、防震、防磁。
更難以置信的高性能為您的手機、數位相機等各種電子設備全面加速。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宅神爺

龍將遊戲 
身之力療傷的話,對以後晉級還是比較有利的。別人說大了不少,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等誰?」慕容星峰有點奇怪道。「等下你就知道了!」萬琳見他說話露骨,不禁臉色一沉,有點不客氣的道。那金角異獸的韁繩,另一隻手緊緊的抱著萬詩琳的纖腰,而萬敢將旭日城主玩弄於股掌中,而且能在他眼皮底下逃脫了了,」萬詩琳慵懶的道:「別忘了宴會後把慕容星峰交給乾了這一杯!」「好的,公子貴姓啊?」黃衣姑娘拿起杯是叫我小姐吧!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為我做事吧!」,
2011元旦祝福語:比生命重要的是愛情,比愛情重要的是自由,比自由重要的是幸福,比幸福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重要的是生命,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