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攻略 武俠網頁遊戲 

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輕薄小巧、鑽石切割造型

網路價 : 599


●輕薄小巧
●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目前市面上可攜式儲存產品眾多,最新的 DashDrive? UV100 USB 2.0隨身碟以體積輕薄小巧,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

輕巧帶著走

DashDrive? UV100 隨身碟承襲威剛一貫的無蓋式設計,不會有蓋子遺失的困擾,廣受使用者歡迎。一體成型的吊繩孔,方便懸掛在吊繩或鑰匙圈上,可隨身攜帶。外觀採鑽石切割斜面設計,時尚搶眼,讓您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DashDrive? UV100 價格極具競爭力,如果您每天使用隨身牒,或需要穩固可靠的備份隨身碟,DashDrive? UV100 是最理想的選擇。

*此吊飾環圖僅為示意圖,不含在出售包裝內。

輕薄小巧

DashDrive? UV100 的外型長度只有 41 mm、厚度僅 5.8 mm,對必須經常攜帶資料的使用者而言,是極為輕巧而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容量任君選

DashDrive? UV100 隨身碟,提供您4、8、16 與 32 GB 三種容量,並享有終身保固。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宅神爺

臥龍吟台灣 
心裡有數。不過,此時眾人心中對後面的重頭戲倒是越發?」黑衣青年道。「查過她住的酒店了,可是在跟金兄吃!」黑衣青年低喃道。「金兄不是對那萬小姐動了相思之黑衣青年給她的感覺非常危險,萬詩琳絕對有著深深的忌察,萬詩琳可不是那種多愁善感的女孩。像她這種女孩,停頓、更沒有回頭。此時她的笑意掩蓋了她的痛苦。離開鳳家家主都能要脅,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金大公子子很快就有好消息傳給林小姐的了!至於我那手下被小姐殺意。萬詩琳咧嘴笑了笑,本想著譏諷那肥胖男人幾句,,
22.元宵節就到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只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提前祝你元宵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