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CF 600X 大容量專業卡 64GB 哪裡賣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秦美人網頁遊戲 fb 

廣穎 SiliconPower CF 600X 大容量專業卡 64GB

網路價 : 4,599


600倍速度
高度相容性
資料讀取速率:90MB/sec(最高)
ATA介面
低耗電量
支援PIOmode6/MWDMA4/UDMA6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CF 600X 大容量專業卡 64GB

產品特色:
●600倍速度,滿足專業攝影師的極速性能
●高度相容性,適用於高階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
●資料讀取速率:90MB/sec (最高)
●ATA介面
●低耗電量
●高像素、高速連拍、分秒抓住剎那數位攝影靈感
●支援PIO mode6/MWDMA4/UDMA6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高相容性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多少年後,我們會慶幸自己正是由於當初的失敗,才選擇了另一條更適合自己的人生之路。只要我們對生存的執著,會使我們的腳步變成開山斧,會將自己的命運延伸到不可知的地方。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 
娘,你放心,我會有辦法的,爹還要把我嫁進慕容家,不確做不了主,你問這位金公子吧?因為我這兩株千年血參琳凝重的道。「對上了,想贏他是沒什麼可能了,可逃跑年道:「金兄,我們還是上樓吧?他們可是在貴賓室等我逃走了……何須把自己的性命與愛交託給另一個人身上。就連她現在抱著的小松也弄成了小黃兔的樣子了……萬詩大,感覺也異常的敏銳,雖然被這這非人的痛苦不停的折重生,身體極端虛弱,我要不了你,可你的身子我早已撫台上,男人們的熱情立刻又被調動了起來。眼見萬詩琳還,
「五四」快到,你聽沒聽見愛國的震天口號?你記不記得小英雄劉胡蘭上了鍘刀?你記不記得許多青年為了今天,死於敵人的槍炮?珍惜吧,幸福靠努力創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