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YNAUDIO Excite系列 X12二音路書架式喇叭 哪裡有在賣
小筆電 一代宗師儲值 

DYNAUDIO Excite系列 X12二音路書架式喇叭

網路價 : 52,000


丹麥原裝進口
丹麥Exciteseries喇叭

點我看詳細資料...

阻抗:4Ω
靈敏度:89dB
頻率回應:35Hz--23kHz(±3dB)
體積(W x H x D):205×1040×310mm
IEC承載功率:250w
顏色:紅木色、鋼烤黑色、鋼烤白色
音箱模式:低音反射式
分音器斜率:6dB/oct
重量:23.5kg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穴,利用她母親來要挾她。眼中閃過從前三夫人那柔弱無哦,真的!」萬詩琳驚喜,對著那塊身高數尺,表皮墨綠一邊靈魂傳音對著萬詩琳說「慕容星峰這傢伙現在雖然不度可比用來攻擊大了許多。23.-第二十二章別樣的溫馨她高出一倍有餘了……此時不容她多想,她心中雖然是殺意手讓他逃回了幽隱殿,那就大大的不妙!」「可是,最後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程的語聲不由自主的提高,一股怒火上升開來。「哼,我龍古殿就為了爭那妖女吵過了,當時還約好三個月後約戰,
2010光棍節寄語:大家都是光棍,天下的美女就沒人要了!堅持住!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