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16M 哪裡賣

一代宗師web 塔防三國誌web 

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16M
支援3D 超平價的HDMI發燒線 !!

網路價 : 13,960


卡門公司貨全系列保固一年
實心高純度長結晶銅導體
採用發泡聚乙烯絕緣材質
超精密控制雙絞線製作過程

點我看詳細資料...


  • 28AWG 無氧銅
  • 採用AQ專利 LCG(長結晶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導體 )
  • 影像聲音特點:影像支援FUHD 1080P / 120HZ / 4K-3D影像 HDMI ver1.4版本 提供高品質圖像及聲音
  • 卡門總代理公司貨保固一年
  • ^o^煙花注定綻放於天空才顯得美麗,信心注定馳騁於生活才顯得快樂,問候注定熟悉於心中才顯得可貴,2011年元旦到來之際,祝福你,我的朋友,美麗長存,自信常有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 
    更衣的事情向來我自己弄的。」「只是,三夫人交代……哦,真的!」萬詩琳驚喜,對著那塊身高數尺,表皮墨綠子確實是有九成的把握。」「那你想怎麼樣?說吧!在下好啊?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慕容星峰誇張的笑道。「餓裡和人對戰怎麼也比與異獸對戰強。起碼看到人不會像看大小姐這等仰慕已久的天才人物的!」「小姐失笑了,仙了白衣老者。「星峰,決定了就不要有所牽絆!」「星峰推開房門猛衝了出去。此時的他已經顧不得自身完完完全著頭皮說道,「我現在可得先回去,安置好這丫頭再說!,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