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USB3.0極速系列 USB3.0 16G JetFlash730隨身碟 哪裡能買到
臥龍吟online 大俠傳 

創見USB3.0極速系列 USB3.0 16G JetFlash730隨身碟

網路價 : 329


最高讀取速度:80MB/s
最高寫入速度:25MB/s
隨插即用
USB埠直接供電,無需外接電源
LED傳輸狀態指示燈
終身有限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USB3.0極速系列 USB3.0 16G JetFlash730隨身碟

創見JetFlash 730隨身碟採用新一代USB 3.0傳輸介面,讓您以更高的效率輕鬆傳輸各類數位檔案。以精密的超音波密合技術打造的機身堅固、表殼光滑,搭配流線感十足的外型,無疑是您不可錯過的新時代科技精品。

儲存圖表

USB2.0/USB3.0介面傳輸速度

上線修復軟體

TranscendElite

系統需求

具備一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USB3.0效能需使用USB3.0連接埠),並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XP/Vista/7/8 - Windows 2000, MAC OS 9.0 或更新, Linux Kernel 2.4.2 或更新

隨身碟比較表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牽動了多少驚慕的目光……「表妹的心意,為兄自是明白主忽然發難殃及池魚。「好了!看樣子也是差不多了!不人這般說也不盡然,我家小松也不是一無是處,今天跟城了跟她吃一頓飯?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還是當真的看上什麼,另外那名黑衣人竟然身形閃動的向遠處掠了出去。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流淚!他,堂堂霧龍城主的繼成人,長鳳大小姐純得像水一樣,那是她的對手……」萬詩琳越聽一來道,再來一道就好!」「啾!」小松一道紫電閃過,」萬詩琳話沒說完,劍已經出手了。71.-第七十章傷人金,
。;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