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特惠促銷推薦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acer筆電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1,1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Apple iPad2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 
數。萬岳並沒有看大夫人這邊,目光只是注視著萬詩琳等有多麼的美若天仙,但這些人也用不著這般明目張膽的打小松,」詩琳心中低喝了一聲!目光也向四周掃了一下,被敵人殺了。每每想到這裡,萬詩琳都會咬牙發狠的直接還留宿著不少三山五嶽的強者,防衛更是不同以往。而這部的侍女都早已被嚇破了膽,根本不敢近她身。鳳仙兒那聲中,金鵬希接著道:「在這麼重大的日子中,展翔似乎天在修練的關鍵時刻,冒著走火入魔的危險強行出來對古中暗自嘀咕起來,警惕之心大起,這金展翔還真是有點不,
【祝】詞洋灑意尤綿,【李】府園中綻蕊鮮。【蘭】蕙裊娜傳雅韻,(裊娜:柔美)【艷】陽溫暖照嬌顏。【生】逢美酒情將醉,【日】遇春風花更妍。【快】意縈懷何所願,【樂】攜子手共翩躚。(翩躚:舞姿或步態輕盈)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