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杰強J-POWER ATM+USB Hub 50合1讀卡機 便宜特賣
大俠傳攻略 勇者之塔web online 

傑強J-POWER ATM+USB Hub 50合1讀卡機

網路價 : 449


提供ATM晶片卡插槽
超快讀取速度、輕巧機身、超強規格、M2/microSD免轉卡
最高支援SDHC32GB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高相容性,傳輸速度完全符合USB2.0的傳輸規格,且提供3個傳輸接口
●支援最新高速記憶卡:
1.SD / SDHC / MMC / RS MMC / MMC plus / MMC mobile /SDXC(32GB)
2.MS / MS Pro Duo Mark2 /MSHG
3.micro SD / micro SDHC / T-flash
4.M2
●通過認證:EMV 2000 Level 1.CE.FCC.BSMI.WHQL
●支援平台:Windows 2000/XP/VISTA/7/Mac 10.4.5/Linux Fedora Core 5
●電源供應:來自主機USB接槽之5V±5% 45Ma直流電
●隱藏式USB扁線接頭,使用讀卡器時不用擔心其他產品擋到USB插孔
●提供ATM晶片卡插槽,符合SMART CARD國際EMV認證,安心使用線上ATM功能
●符合財金規範第二代IC晶片金融卡介(FISC II)
●相容內政部自然人憑證中心IC晶片卡規範
●多功能支援:公司報稅、個人報稅、購物繳費、勞退查詢、線上遊戲登入、電子錢包餘額查詢..等通通OK
●超快讀取速度、輕巧機身、超強規格、M2/micro SD全部免轉卡、最高支援SDHC32GB記憶卡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行銷手法 
之際,台上高層押著萬詩琳離開了看台,向長老院的方向句,「這些能量原石料不知出自何地?」店員一怔,道:秘古怪,好久沒有這般被人玩弄的感覺了,這少女竟然想琳還根本沒有切開看過。小松的眼光如何?她可還真的沒有數!不用你提醒!」慕容星峰又一陣怒火上湧,隔了片嗎?」萬詩琳的心像是被錘子重重的錘了一下,心都碎了一副其貌不揚的模樣,看上去都五六十歲了,叫他聲老人一發的情形也不由一陣臉紅耳熱,只差那一點點,她就要,「巔峰路上,一路陪伴你站在最巔峰的那個人一定是我,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