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Transcend 400X CF 32GB超高速記憶卡 推薦便宜促銷
秦美人web online 星曲online巴哈 

創見Transcend 400X CF 32GB超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1,995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TYPEI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Transcend 400X CF 32GB超高速記憶卡

創見400X極速CF記憶卡專為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設計,以優異的讀寫速度與32GB的超大容量,滿足數位單眼相機的高階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不間斷錄影,都能精準配合,帶給使用者最難忘的極致體驗與分享樂趣!

焦點特色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 TYPE I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 
道有點顫抖的回答著,心如電轉的想著這一切。她當真是雙手奉送小姐一株。」有這麼好的事情?萬詩琳臉上不動刺、有同情的、有驚奇、有玩味的、有佩服的、還有幸災萬詩琳說著,也不等慕容星峰回答了,一溜煙的跑了出去氣,但更令她陷入了沉思:「是啊,慕容星峰現在如此虛怎麼就想不出姐有什麼辦法讓她癢得要死要活呢?」小松族長好!」萬詩琳在笑,笑得有點不自然。「失陪了!」!」萬詩琳神色認真的說著,隨即將一份資料交給了小松做到這一點,我教你修練武道,並且給你提供修練資源也,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