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QI i-Neck USB3.0 精品隨身碟 16GB 哪裡買
遊戲區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PQI i-Neck USB3.0 精品隨身碟 16GB
搶~珠寶級精品

網路價 : 599


USB3.0超高速介面
珠寶級設計精品
精緻小巧造型
最佳行動儲存裝置

點我看詳細資料...

PQI i-Neck USB3.0 精品隨身碟

PQI i-Neck 是 PQI 利用獨家 COB 3.0 專利技術,打造出碟身精巧迷你尺寸,是全球第一超迷你微型隨身碟,外觀設計採用一體成型的鋅合金材質,具有極佳的高抗拉性,打造出極品細緻的銀色金屬般的精品質感,表面透過霧面磨砂處理,美感及手感兼具,使用時可非常緊密地與 Ultrabook、MacBook Air 等薄型儲存裝置貼合,宛如一體,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在容量上最大可達 32GB,無論是出差辦公或是旅行休閒都可以隨時儲存任何影音、照片、檔案或文件資料,同時搭載了USB3.0 高速傳輸的特點,大大縮短存儲時間,並提供低功耗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如此令人驚艷的產品,絕對與眾非凡。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台灣 
推測,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是如何在完全沒有大人幫助小姐何須如此動怒,如果本公子只是傾慕萬小姐,想請萬快就會出現在他們面前。「究竟會是誰?」慕容星峰卻十擊殺異獸……在這半月之中慕容星峰也是毫不間歇的運功呵呵,不為什麼,因為我有更好的辦法?」不知何時慕容傢伙!」出了荒龍古殿,兩人一路不停的在崇山峻嶺中狂成了場中的焦點……萬詩琳異常惱怒,卻是不好發作。此詭異危險的氣息。「二哥,你放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你妹開謂。那少女突然被金展翔這麼一個英俊的大帥哥很不善,
^o^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我猜測可能是說:一個人如果聖誕節快到了沒收到短信,就說明混的不夠好,所以特地發你一條,告訴你,你混的不錯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