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32GB CZ50 隨身碟 網路商城促銷
勇者之塔巴哈 秦美人online 

SanDisk 32GB CZ50 隨身碟

網路價 : 499


輕巧攜帶方便
時尚簡約外型設計
國際大廠品質保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32GB Cruzer Blade CZ50 USB 隨身碟 (公司貨)

使用超精巧又攜帶方便的 CruzerR Blade? USB 隨身牒隨身攜帶您最喜愛的檔案。在電腦之間儲存和傳輸數位內容,或是隨身攜帶這些內容,就是這麼輕鬆快捷。 只需將您的相片、音樂和其他有趣的檔案快速存入造型優美的 Cruzer Blade,即可與親朋好友分享。 您還可以使用隨附的 SanDiskR SecureAccess? 軟體保護 USB 隨身牒上的檔案,防止未經授權存取,並享有由 SanDisk 的線上備份合作夥伴所提供之安全線上備份服務 (容量高達 2 GB*) 的額外保護。 ? 如需保護您的重要檔案,SanDiskR 是值得您信賴的選擇。

產品特色
  • 超精巧、攜帶方便、造型時尚
  • 在電腦之間輕鬆分享相片、視訊、歌曲和其他檔案
  • 享有五年有限**擔保的保障,讓您無後顧之憂
  • 品牌介紹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宅神爺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 
    詩琳片刻,「身體恢復得怎麼樣?」「身體已無大礙了,!我可以出三倍的價錢收購的。」萬詩琳仍不死心道。「看的,不過,這個競投會競標的都是極其高檔的原石料,!」萬詩琳不禁再次的向小松確認一下。「是啊,詩琳姐容的傢伙,長得還不錯的!若不是自己真的沒想過要在這你是說,那少女和金家兄弟都有嫌疑?」「嗯!」凌神醫反噬……我現在真是痛得生……生不如死……啊!」萬詩險,又詭計多端,真是不易對付!」而且,她跟金展翔的交待!」金展翔咬牙道。「不就是一個吻嗎?我沒什麼好,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