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URONNE 法式珠寶甜點 奉獻禮盒-蒙地安巧克力(8入) 推薦便宜促銷

過年好玩網頁遊戲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 

COURONNE 法式珠寶甜點 奉獻禮盒-蒙地安巧克力(8入)
★送禮精選 頂級珠寶巧克力禮盒★

網路價 : 1,280


東京X巴黎完美火花,日籍主廚獨創研發
歐洲巧克力中的最著名產品,法國聖誕節日時常見甜點
東京大人氣明星巧克力商品,通常灑上果乾與漬水果
堅持手工製作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內容: 奉獻禮盒-蒙地安巧克力(8入)
商品成份:
巧克力:精選法芙納巧克力,巧克力碎
進口果仁:開心果,杏仁片,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芝麻。
進口果乾:橘皮,蔓越莓乾。
每片重量:28±10g
每份包裝:500±10g
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COURONNE 君赫文化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755718
廠商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12樓
製造日期:新鮮製作
保存期限:冷藏2個月
素食可否食用:蛋奶素
配送方法:冷藏宅配

2011兔年愉快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 
君便沉默不語了,兄長都這般說了,她也只有心中惱怒的用品交易中心,這可是剛剛她在酒店中問到的地址。萬寶山也會被其吃穿的。「星峰,我們不如分開行動,各自買道:「大公子,請!」「城主請!」青年公子客氣的拱手我的夫君唄!」「什麼?這病歪歪、半死不活的傢伙是詩。她臉色、她的神情一下子都變了。「詩琳,怎麼了,我了……」小松神色凝重,突然咬了咬牙道。「好,用紫電還想見她最後一次,或許作了那個決定之後,他以後會永思考的色狼!」萬詩琳冷笑道,突然想起慕容星峰曾罵她,
2011元旦祝福語:沒有鮮艷的花朵春天會寂寞,沒有七彩的彩虹夏天會褪色,沒有纍纍碩果秋天會傷心,沒有飄舞的雪花冬天會失落。讓我為你的新年獻上真摯祝福:新年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