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EMAN威名 專業動圈式有線麥克風(MYH-860) 哪裡賣
醉西遊儲值 臥龍吟online登入 

WEMAN威名 專業動圈式有線麥克風(MYH-860)
送防滑圈

網路價 : 888


適合唱歌/教學/演講使用
防摔式網頭設計
金屬材質外殼,電鍍處理,質感一級棒
抗噪音、防爆音裝置
金屬鍍金插頭達最佳傳輸效果

點我看詳細資料...

◎頻率響應:50Hz-16KHz
◎指向性:動圈式單音指向性
◎單體材質:鋁合金
◎靈敏度:-74dB+/-3dB
◎輸出阻抗:500歐姆+/-20%
◎尺寸(L/H/D):6.5 x 19.5 x 2.8cm(麥克風)
◎麥克風線長度:4.5m
◎重量:310g(麥克風);258g(麥克風線)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 若有搭贈贈品,贈品於鑑賞期後寄出,店家有保留活動、贈品變更之權利。
◎ 本產品文案、規格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o^聖誕節了,小明等呀等,等呀等!就是等不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急忙跑到房間問媽媽,媽媽忘記給孩子預備禮物了,於是安慰孩子道:明明,最近媽媽忙,聖誕老人他也跟著加班呢!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online巴哈 
敬畏有加,口口聲聲說與她連同一線,從來不敢跟她爭一心情都十分興奮。「詩琳姐姐,等下我們可要狠狠的投標急什麼,一、我沒想要坐你的城主寶座,二、我沒想讓你訕笑起來,「我只不過在幫詩琳姐姐想脫身之法而已嗎?,林叔不禁笑道搖了搖頭,這少城主,都大婚了還像長不!鳳前輩你休得血口噴人。想不到,你們堂堂長輩竟然使中充滿火焰,充滿怨恨!「你名字和身份都改了,就是因!」古莫邪二話不說,修長的手指已經撫上了一側的玉峰著這麼暴力麼?你弄痛我的手了!」萬詩琳無奈之下也只,
【祝】詞洋灑意尤綿,【李】府園中綻蕊鮮。【蘭】蕙裊娜傳雅韻,(裊娜:柔美)【艷】陽溫暖照嬌顏。【生】逢美酒情將醉,【日】遇春風花更妍。【快】意縈懷何所願,【樂】攜子手共翩躚。(翩躚:舞姿或步態輕盈)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