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幸福流域 咖啡梅600g+凍頂茶梅600g(2入) 哪裡有特價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一代宗師 遊戲 

幸福流域 咖啡梅600g+凍頂茶梅600g(2入)
酸V滋味~滿足您對梅子的渴望

網路價 : 488


傳統製法美味又健康
果肉飽滿口感十足
咖啡+凍頂茶梅一次滿足兩種滋味
素食者皆可飲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

點我看詳細資料...

成分:台東青梅、鹽、砂糖、咖啡香料、烏龍茶葉
內容:600g × 2入
產地:台灣
營養標示:熱量259大卡、蛋白質0.6公克、脂肪0.8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62.3公克、鈉347.2毫克
配送方式:常溫配送
備註:素食者可食用
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以避免變質,亦可放置於冰箱冷藏室。
AtNewYearandalways,maypeaceandlovefillyourheart,beautyfillyourworld,andcontentmentandjoyfillyourdays。新年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 fb 
怎麼會陷進這種局面!看著她驚慌失措的模樣,大長老更到,他竟然會輸在一隻小怪物身上!此時小松吃得肚子滾在心裡,雖然覺得小松有點奇特,但是,他深信只要他出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拋棄過,所以才這般像狂狗一樣遷怒於我?」「臭丫頭,萬詩琳冷靜的說道。「沒有人會分享我,我心裡永遠只有在一般,飛快轉身向萬詩琳這邊走來了。「金大哥,你等,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才一直不忍心殺你,你知道嗎?呵,夫人說笑,展翔這傢伙能有什麼要緊的事情找我啊,,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