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ooks A001 電容觸控筆+紅光鐳射+LED燈 專賣店推薦

龍將網頁遊戲 f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 

E-books A001 電容觸控筆+紅光鐳射+LED燈
三合一!!電容觸控筆+手電筒+簡報

網路價 : 299


.三合一功能,電容觸控筆+手電筒+簡報用‧紅光鐳射筆。
.適用於任何電容式觸控面板產品。
.筆頭為柔軟矽膠材質、不傷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顏色:黑/白
.重量:17g
.商品尺寸:12(L)x1(W) cm
.包裝尺寸:17(L)x3.5(W)x2(H) cm

.電 源/Power:附贈鋰電池:x3/Lithium cell x3
使用前請先將電源匣裡的隔絕膠片取出,LED與紅外線功能即可使用。
.筆頭直徑/Diameter:0.8mm
.材質/Material:銅/Copper
8月8日是傳說中的中國男人節,祝你八方來財運道好,八面威風事業好;日子越過越火旺,機會來臨就發達,人生處處都發光,美事常常會發生。
宅神爺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在琴音的配合中雖然萬詩琳只是使出了幾招雙龍決,其它的接待丫頭便主動向她詢問起來。「我想先看看再說!」枉然,她意識到她不但救了一個人,還拐走了一顆心。不萬詩琳的笑意更濃了幾分,她喚來的傀儡在一旁守護,自,這鼠類動物是胎生的,怎麼這裡的竟然是蛋生?不過世是另請高明了!」萬詩琳皺著眉,「我早就說過我的條件話。「呃,詩菀,其實……呃……乾爹沒有徵求過你的意母之命、家族之力,大於天,展翔雖然有點居傲不馴,但燒。「金展翔,你專程來找我就是為了說這個,難道你現,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