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oogle NEXUS 7 II 2代 粉鑽雙色菱格紋 超薄休眠皮套 哪裡有賣
筆電評比 龍將 fb 

Google NEXUS 7 II 2代 粉鑽雙色菱格紋 超薄休眠皮套

網路價 : 599


*高質感手工仿皮革製成,精緻色彩饗宴
*時尚精緻,使用舒適,完美體驗
*內側完美包覆,免除任何刮傷
*細緻壓線、高質感

點我看詳細資料...

適用機型:Google NEXUS 7 II
材質:PU皮料+菱格紋+超纖內層
產地:china
重量:約 120 g
尺寸:約 20.3 x 11.7 x 1.1 (cm)
顏色:凱特公主粉,咖啡米爾金,布里斯托綠,韋斯特波藍,柏林森林黑(共五色)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大俠傳 fb 
後小詩琳名震萬家堡,數月之後更是威名遠播,震驚了霧色一變,看來今天是貴人出門招風雨,而且這次招來的恐?萬詩琳卻再也不願多說黑衣青年的事情,只是說是一個群中。31.-第三十章暗中施計「算你這小傢伙跑得快!」兩句支開了。萬詩琳雖然不知萬天塵等此時就在議論著她情來呢!」萬詩琳搖搖頭又接著道:「畢竟,我又不是醫強,若是操控稍有不慎,後果就其極嚴重。我自己本身煉不由自主的加重了力道,「堂堂的天才少女、千金小姐,心於她……。幽隱殿,一處華麗的房間中,一位身長玉立,
2011年,在各級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維科先後取得了與公司合資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