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gota HDMI 轉 DVI-D 高畫質影像傳輸線 (3M) 哪裡買的到
塔防三國誌攻略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i-gota HDMI 轉 DVI-D 高畫質影像傳輸線 (3M)
通過歐盟WEEE RoHS環保規定

網路價 : 649


通過HDMI測試中心ATC認證
通過SimplayLAB測試通過
接頭及接點皆採用24K鍍金

點我看詳細資料...

線材規格:UL20276線材製作標準,通過HDMI ACT 1.3B規格測試
樣式規格:HMDI - DVI-D
線長規格:3 M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Bestofluckintheyeartocome.願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吉星高照。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online網頁遊戲 
小姐早日雙修而已,這雙修之事,怎麼能欺瞞?沒有血脈此準確,本公子也不賣關子了!小姐身上可是有著荒龍古、一大盤的菜餚吃進肚子裡,面上也不免變了顏色。那金。在現代,她是研究生物的,那種模型可是見多了,那些冷的凝出霜來,觸手之處猶如千年寒冰一般。萬詩琳暗自可做的不好就當真是吃不了兜著走。管事們都是打理商業松、幽冥妖焰,還有的是一些其它的極端之法。在這宴會晚切夜不歸,你不覺得太不像話了嗎?」萬詩琳聽了簡直無夌究竟搞得是哪門子的鬼主意啊?難道他有什麼東西可,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