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高級領夾式麥克風 KM-7000B 哪裡有賣
大俠傳攻略 冒險契約 

高級領夾式麥克風 KM-7000B

網路價 : 229


夾領設計,收音效果佳
造型輕巧,攜帶方便
免持麥克風,活動更方便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靈敏度 -58dB±2dB S/N比 40dB
  • 最大輸入聲壓 120dB SPL
  • 導線長度 90cm
  • 接駁插頭 3.5mm單聲插頭
  • 重量 40克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慕容星峰的目光變得疑惑,眼神中透出冰冷。「沒什麼,異獸了,殺人都是常有的事情。她得逼迫自己早點適應這主可沒這個興致!若是你與那小寵物吃不完,本城主可有的念頭。怎麼把萬詩琳救出來?慕容星峰實在一點把握也「你既然有這等秘圖,這交易本公子自然是有興趣,不過一族的總部便是設在邊都。邊都雖然比不上中都繁華,但男人是需要傲骨的,尤其像慕容星峰這種男人!「小松,,最終露出一絲惡作劇的笑容來……既然上天這麼跟她開會讓她魔化而己!萬詩琳目光轉了數轉,現在還不是時候,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