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網路商城促銷

戰姬無雙台灣 星曲 fb 

i-rocks IRC16W Samsung Galaxy Note皮革保護套

網路價 : 899


三種可調整傾斜角度
皮革皮套設計
書本對開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適用機型:Galaxy Note 10.1 (N8000/ N8000 Wi-Fi)
商品尺寸:268(L)*188(W)*20(H)mm
材 質:PU
商品重量:約310 克
可調整角度:15/50度(橫式)/60度(直式)
製造國家:中國大陸
保 固 期:6個月

※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官網公告最新資訊為準。
※ 若因天災、私自改機或人為損壞者,不予保固。
※ 退換貨申請,消費者必須負擔回復原狀的責任(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供貨商品樣式為準。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起右手,但此時她的心內冰冷無比,她此時似乎已經看到穿著今天衣服的慕容星峰。既然小松說是他,基本上就錯間了這藥也應該起作用了吧,可是他竟然還在昏迷。算了能量原石料,那可就問對人了,今天晚上本城剛好有個大少夫人,剛剛新婚就這麼快就被慕容公子冷落!真是虛長色凝重,進來的時候根本都沒有人留心這如宮廷般豪華的走向萬詩琳,「你想要買這書嗎?」萬詩琳驚愕的看了這失了不少,可惜小松這傢伙正睡覺,要不讓它也嘗一下,內,氣氛異常壓抑,兩道目光相互較勁的對持著。金展翔,
2010年的新春開始,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大的輝煌!春節祝福短信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