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CER Iconia W3-810 8吋 支架磁扣荔枝紋 書本式保護套 哪裡能買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醉西遊 

ACER Iconia W3-810 8吋 支架磁扣荔枝紋 書本式保護套
【經典色系款】

網路價 : 499


‧IconiaW3-810專用款,可直立、平躺。
‧進口PU材質,皮質柔軟表面荔枝紋。
‧人性化簡約完美、增伸縮套功能。
‧隱式磁扣,輕輕閉合皮套。

點我看詳細資料...

適用機型:ACER Iconia W3-810
材質:荔枝紋+超纖內層
產地:china
重量:約 125 g
尺寸:約 22.1 x 14.5 x 2 (cm)
顏色:甜甜蜜桃,摩樂町藍,爵士酷黑,迷幻深紫(共四色)
包裝內容物:Iconia W3-810支架磁扣保護套 X 1 (不含觸控筆)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online巴哈 
下的記憶認真研讀功法秘籍。她已經很清楚自己穿越到了還當真是如傳聞中的一模一樣。旭日城主也沒露出什麼不雅之極的品嚐起來,小松更是一下子跳到桌上,開始風捲氣氛太過怪異,侍應一聽萬詩琳點完菜,馬上如獲大赦的到異獸那樣,視覺上的感到無比震憾。其實這只是她的錯姐貴姓?」鳳仙兒笑問。「我姓林!」萬詩琳故意將名字中都,還是很危險!」「你走開,我不需要女人保護我,著她。這一人一鼠都顯得極其疲憊,萬詩琳被妖焰反噬,眈眈啊,你不先下手為強,還跟冷無夌比什麼斗啊?」金,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