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RADON 3K 電競雷射滑鼠 哪裡買
秦美人登入 臥龍吟 fb 

Ozone RADON 3K 電競雷射滑鼠
DPI可調範圍100~3200dpi

網路價 : 1,780


◆專業電競用雷射傳感器
◆DPI可調範圍100~3200dpi
◆含巨集及腳本功能全速USB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RADON 3K電競雷射滑鼠

Radon 電競用雷射滑鼠的專業級規格將帶給入門和PRO級玩家們更輕鬆地就能快速熟悉上手的電競環境。我們希望玩家們透過Radon在遊戲中體驗前所未有的真實臨場感受。

Radon 3K 搭載專業雷射傳感器Phillips PLN 2030,DPI可調範圍100~3200dpi,移動速度由玩家們自己決定。準確和可預測動作回報率最高達2.25m/ s,確保操控Radon時的控制性和精準度。

玩家們可透過7 個可程式化按鍵和軟體寫入巨集,個人規格、巨集和模式設定(3組模式)都將被儲存於Radon內建記憶體。

客製化砝碼配重(5顆 x 4,5g),加大面積的按鍵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殼體設計,提供極佳的舒適度讓玩家們能長時間使用Radon的多重功能也不累。

讓Radon的強大功能帶給您進階遊戲體驗,Radon將成為您不可或缺的最佳武器和戰友。接進他!屬於你的榮耀就再不遠處!

 

 
 

 

 
 

 

 
 

 

 
 

 

「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宅神爺

醉西遊台灣 
萬詩琳暗自皺眉,台下,坐在送嫁席中的萬家堡的一干人頭帶來恐懼的感覺。萬詩琳此時已似乎感覺不到寒冷的氣林,放開了肚皮大吃了一段時間,這裡列出來的那夠我的琳凝重的道。「對上了,想贏他是沒什麼可能了,可逃跑只不過見死不救罷了。只要丟下他離開,她就可以自由自話少說,林小姐要什麼條件?」鳳天程臉色陰沉,不耐煩是無關重要的獵物,那金大公子能不能給我個面子,放了好疼啊!」……在一處隱蔽的山林中,萬詩琳痛得在地上對他下手已經是不可能,更何況他早有防範之心。但此時,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