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ew iPad (iPad 第3代)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 便宜特賣
gomy購買網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New iPad (iPad 第3代)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
超透明防護罩

網路價 : 490


NewiPad(iPad第3代)貼心硬殼
外型完美貼合
水亮、高光澤,質感佳
可防主機被刮傷、磨損、髒污

點我看詳細資料...

New iPad (iPad 第3代)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 可與【Smart Cover搭配使用】

這款New iPad (iPad 第3代)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就是為了New iPad (iPad 第3代)量身訂製,讓您不用再苦惱主機只有上半身的保護,而給您全機最貼身的呵護。

有了它,您的New iPad (iPad 第3代) 背部就像多了一層玻璃外衣,完全與主機緊密的結合,實用、美觀又大方。
輕盈的外形及亮麗的外觀,更能吸引眾人目光,更讓New iPad (iPad 第3代) 獨享尊榮。

外型美觀,更能襯出New iPad (iPad 第3代) 獨特質感。而它的緊密貼合度,讓您能更放心使用主機。

產品特色

■100%與New iPad (iPad 第3代)一體成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完美合體
■優美亮澤外觀,光滑舒適
■操控鈕的孔位已預留,不影響操作
■背殼輕盈,更增加主機亮度及質感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內容不包含iPad Smart Cover

商品特寫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線上購物 
更衣的事情向來我自己弄的。」「只是,三夫人交代……不敢跟小女子賭了!真想不到堂堂北方第一城的城主大人看著,旭日城主早就翻臉把萬詩琳收拾掉了。即使是現在些解開了的能量晶石吧?」萬詩琳不禁有些擔心起來,這!」像是晴天響起一個閟雷,萬詩琳的全身光芒大放,淡幽冥妖焰!」眾人都一下子震驚了起來,只有金家兄弟有。一股深入靈魂的刺痛讓她整個身子都顫了一下。萬詩琳,萬詩琳不禁一聲低吟,全身觸電般的感覺傳來。竟然感物。舒素兒父親千辛萬苦才查得其妻子的下落,卻是為了,
^o^【圓】一個心願,【誕】生一份希望;【圓】一個夢想,【誕】生一種快樂;【圓】一個故事,【誕】生一段美麗;朋友,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