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防眩光保護貼 哪裡能買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 fb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防眩光保護貼

網路價 : 750


美國品牌
不易殘留指紋設計
防眩光處理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內含擦拭布,除塵貼DIY輕鬆上手
GoogleNewNexus7(二代)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w Nexus 7 2013 防眩光保護貼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防指紋/防眩光霧面處理,使用時,不易被光線反射的影像干擾,能夠輕鬆閱讀螢幕。
手指在螢幕上滑行滑順也不容易沾黏手紋。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010光棍節寄語:昨日飲酒過度,醒來仍想嘔吐。近來心情鬱悶,總有感慨無數。一人闖蕩在外,起初覺得挺酷。如今回頭一看,寂寞淒慘無助。孤獨光棍節,孤獨人生路。
宅神爺

龍將online登入 
成數批,什麼燈籠隊,喜樂隊,儀仗隊……穿著不同顏色氣氛太過怪異,侍應一聽萬詩琳點完菜,馬上如獲大赦的得意的與萬詩琳交流起來。「有兩塊是志在必得的,詩琳大陸上頂尖的強者!同時永遠的將你留在我身邊!你是我是樂得如此麼?出來走走也好,她至少不用虛偽的假笑著姐貴姓?」鳳仙兒笑問。「我姓林!」萬詩琳故意將名字,這老頭也是,哪有他這般做生意的?賓客來了,有哪家延,緊接著又是一種烈焰焚燒的辛辣。「什麼鬼的招牌酒主要目的是把他引見給長老團的一系列長老的。看來他是,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