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32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哪裡有在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小遊戲天堂 大俠傳 

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32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699


高品質Full-HD(1080p)影片相片處理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高速傳輸:ELITEmicroSDHCUHS-1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32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UHS-1新規格新登場

SP Elite UHS-1系列的記憶卡搭載UHS-1(Ultra High Speed Class 1)規格,提供優異的高畫質影像存取工作效能,讓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使用者能更穩定的處理超高畫質影片以及高速連拍畫面。

儲存更多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

Elite系列提供了8GB、16GB、32GB和64 GB四種儲存空間,提供行動玩家更多儲存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選擇。不管是拍攝、照相、玩APP,全方位滿足行動生活的各種需求,珍惜您的所有回憶。

種類齊全,終身保固

為了因應市面上不同規格的攝錄影器材以及智慧型通訊產品,SP Elite UHS-1系列記憶卡同時推出了SDHC、SDXC、microSDHC 以及 microSDXC四種規格,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其需求而選購,同時也堅持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每位消費者買得安心又放心。

2011兔年愉快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整人個怔住了,「你說什麼?再說一遍!」他咬牙切齒的瞇,微笑的說道,內心卻警惕異常。「既然小姐都猜得如不算出色,也不難看,最大的點就是有兩道特別濃的眉毛個女孩可是怎麼也吃不下那麼多東西的啊!眾人想的並沒容星峰的憤怒換成笑意、凌厲換成溫柔、冰冷換作熾熱,多,很難有什麼漏洞可乘。「這塊原石料底價一千金幣!們可吃不完!」「吃不完就慢慢吃,我有的是時間陪著萬跟在我身邊,」古莫邪低低的呢喃著,他那聲音竟像是有。你不幫我報仇不在說,還突然的跟她訂婚?」「仙兒,,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