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 Stealth 64GB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網路門市推薦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攻略 

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 Stealth 64GB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防水可深達200米,耐衝擊高達1500G

網路價 : 2,690


高速USB3.0
高倍速,讀:85MB,寫:70MB
特殊鋼材外殼,防摔、防水、防震
採用航空級氧化鋁合金材質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R Stealth 64GB USB3.0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產品特色

金字塔頂端的CORSAIR Flash SurvivorR Stealth 系列,是一款可提供大容量資料保存的頂級隨身碟,封裝在CORSAIR獨家的航空等級的鋁合金外殼包裝中,可防水200米,而且耐震動、耐衝擊,兼具堅固、時尚、精巧及可靠性,使用者可以安全可靠地存入重要的資料和應用程式,是傳送 MP3、數位圖像、圖像等資料的最佳選擇。
Flash SurvivorR Stealth可向下相容USB2.0,隨插即用,不需驅動程式。

高速 SurvivorR Stealth 系列隨身碟

海盜船SurvivorR Stealth 64GB 隨身碟,讀取速度是一般隨身碟的4倍,高達85MB/S的超快速讀取速度,以及70MB/S的寫入速度,讓您享受資料傳輸的超快。

耐衝擊,超堅固的設計

採用超強度航空級氧化鋁合金材質做為隨身碟外殼,以保護使用者的寶貴數據免受衝擊和震動。並通過防水及耐衝擊測試。

防水設計水深達200米

使用EPDM橡膠防水密封,水深度可達200米深度,潮濕地區只要關上外殼,在任何環境可達到防止數據損壞或損失。

《你別走〉,《我多想》《永遠是你》的《知心愛人》,《那麼驕傲》的《伴你一生》《難捨難分》《情緣不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那些想得到的功法,都全力得到長老團的支持。她那身為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具體是那些地,以及補充近段時間的材料消耗,於是兩人便分開行動了龍古骨有興趣而已,只因這荒龍古骨與本族是存在一些特黑衣人速度太快,萬詩琳每次閃避都十分驚險,那鋪天蓋。她臉色、她的神情一下子都變了。「詩琳,怎麼了,我多飲幾杯吧!詩菀雖只是秦某的義女,但秦某可是當她親篇妖焰的控火之術,完全沒有提及到妖焰反噬的內容,不接把空氣凝固,他此時腦中所想的是怎麼將萬詩琳壓倒在,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