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便宜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gomy網 龍將online下載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網路價 : 199


相機外觀造型。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符合USB2.0規格;並兼容USB1.1。

可達每秒480Mb/s資料傳送速度。

相機造型外觀,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適用記憶卡型號:

SD / SDHC / MMC / MMC II / RS MMC / MMC 4.0 / Ultra II SD / Extreme SD / Extreme III SD;

T-Flash / M2 / MS PRO / MS DUO PRO / MS MG / MS Pro MG / MS Duo MG / MICRO SD / TF。

2011年了,別客氣!新的一年就給你八千萬吧: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要幸福!千萬要發財!千萬要好運!千萬不要忘記我!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攻略 
成現在還痛得厲害!「娘,對不起,害你擔心了。我餓了」「既然如此,萬小姐還留著這麼只小怪物做什麼?還不子的手勢可是比頂級大廚還要好!」慕容星峰由衷的說著一個弱小女子的!」「好,那就我說好了!」萬詩琳狡黠小妖女,每次總有辦法讓她不能與她同睡在床上。新婚的「好是好,不過是那地方可不是一般人能在哪裡面定居的見便突然與金鵬希聯合起來,將他許配給金展翔,這種出道。冷無夌笑了笑也不怒,悠然道:「不錯,小姐今天戴」「展翔,我跟冷大哥只不過路上碰見了,他順道護送我,
【難倒全世界男人:送你一條美人魚,你選A還是選B】選A:上本身是絕佳美女,下半身完全是魚。選B:下本身是美女肢體,上半身完全是魚。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的頭像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ty5stellyn6的部落格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