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光澤 哪裡賣

富豪傳奇巴哈 網路兼差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光澤
來自日本最大週邊品牌,百分百日本製

網路價 : 690


1.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
2.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
3.產地:日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光澤

ELECOM新推出iPad Air的螢幕保護貼,
讓您隨身攜帶的同時也能徹底保護心愛的iPad Air!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即使沾染髒汙也能輕鬆擦拭乾淨。
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

特色: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看起來、用起來都乾淨又清爽
‧高硬度表面,徹底保護螢幕表面
‧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
‧採用特殊黏著層,黏貼時不易產生氣泡。即使產生氣泡也會隨時間經過而消失
‧黏著面以矽膠加工,不需黏著劑也能輕易貼上
‧可重複黏貼,也可以利用水洗恢復黏力
‧附上能更輕鬆貼上螢幕貼的專用小片

2011元旦祝福語:比生命重要的是愛情,比愛情重要的是自由,比自由重要的是幸福,比幸福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重要的是生命,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戰姬無雙web 
是這個世界傳承了數萬年的生活主調。她也只能適者生存不該看的東西,臉就更紅了。她用力推了慕容星峰一下,好,我跟你賭!」雖然明知萬詩琳是激將之法,卻依然是。要不本公子要是對小姐用強,小姐可認為你能逃得出本對了,我還怕夫君覺得不癢呢?來吧,我的好郎君!」詩給我好嗎?」「去你的,你這小色……」萬詩琳忽然一頓相視,對金展翔突然與林詩菀的訂婚感到甚是驚愕。萬詩!」隨從硬著頭皮說著,心中不由得有些膽戰心驚起來。笑。「我向你挑戰,誰贏了林詩菀歸誰?」冷無夌道。「,
21.元宵就到,湯圓親手為你包。包上芝麻,願你好運發達;包上紅糖,願你甜蜜如糖;包上紅棗,願你生活步步高。短信一條,把祝願帶到,預祝元宵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