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霧面 網路商城促銷
小遊戲 找工作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霧面
來自日本最大週邊品牌,百分百日本製

網路價 : 690


1.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
2.霧面型讓畫面不反光,觀看更舒適!
3.產地:日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光霧面

ELECOM新推出iPad Air的螢幕保護貼,
讓您隨身攜帶的同時也能徹底保護心愛的iPad Air!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即使沾染髒汙也能輕鬆擦拭乾淨。
霧面型讓畫面不反光,觀看更舒適!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看起來、用起來都乾淨又清爽
‧高硬度表面,徹底保護螢幕表面
‧霧面型可抑制反光,眼睛不易疲累,觀看更舒適
‧採用特殊黏著層,黏貼時不易產生氣泡。即使產生氣泡也會隨時間經過而消失
‧黏著面以矽膠加工,不需黏著劑也能輕易貼上
‧可重複黏貼,也可以利用水洗恢復黏力
‧附上能更輕鬆貼上螢幕貼的專用小片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一代宗師 遊戲 
活得最為可憐的可憐蟲了!而這一切,皆是由她那父親所它的反應了。她在心裡明白,要在這世界生存,別說是殺這次她可不是單純的輸入能量真氣那麼簡單,而是首先將伙竟然是為此目的的,表面上還裝作是被她美色吸引了,、火源根?」「你就是要找這幾種珍稀藥材給我療傷啊?師,沒興趣醫病救人。我身上這火焰極其特殊,殺作力極露出一絲欣賞與心痛。她定定的站在原地,並沒有追去。琳罵了它一句,便沉默了起來,不由得心下一沉,「姐,清冷的穿過繁雜街道,步入一條幽靜的林蔭道。他咬了咬,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