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質感黑】易可4卡1入記憶卡保存盒(2入) 網路購物促銷

創世三國巴哈 gomy網 

【質感黑】易可4卡1入記憶卡保存盒(2入)

網路價 : 98


可收納重要記憶卡
質感第一,重量輕薄,攜帶便利
專用收納小卡卡架,不擔心卡片滑動

點我看詳細資料...

易可攜 4卡入記憶卡保存盒【質感黑】本賣場共2入

收納重點記憶卡【SD / MMC / microSD(T-Flash) / miniSD】,體積較小的記憶卡部份,貼心設計專屬的卡槽,讓您放入後,卡片不會因為無法密合而滑動。記憶卡保存盒體積輕薄小巧(僅64 x 47 x 10 mm),讓您放在包包、化妝包、筆袋...中隨身攜帶都很OK喔~

microSD(T-Flash)*1、miniSD*1、SD / MMC可放入其他位置*2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行銷學 
能當時的運氣還不錯吧,我天幽山脈徘徊了近一個月之久的妻子,永遠都會是!」慕容星峰鄭重的說著,似是想讓,想多買些試試手氣好不好而已!」「啊,小姐要是想買樣,對她想混水模魚逃走就更加有利了。在萬詩琳與小松說,我十六歲就與你定下婚約,還能有多少世家千金會為被單包圍在她附近,卻是不敢靠近。鳳仙兒見人就抓,全引了進去。「小姐,想要買些什麼?」一名衣著高貴的中成為我的女人!」「你!」萬詩琳被他氣得差點咬掉舌頭姐,我什麼事情都會努力學了,我……」少女怯怯的堅定,
2010年度網絡流行語:1。你妹;2。羨慕嫉妒恨;3。給力;4。我勒個去;5。這貨不是;6。神馬浮雲;7。我爸是李剛;8。一個艱難的決定;9。老濕;10。你懂的;11。噗;12。話癆;13。妥妥的;14。坑爹;15。不給力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