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哪裡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部落格行銷 龍將網頁遊戲 

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2in1優惠組(充電+傳輸)

網路價 : 850


專為iPadmini/iPad4/iPhone5主機傳輸、充電而設計,附有控制鈕可依個人需求切換所需模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充電傳輸二合1線(含控制鈕)-贈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產品特色

適用機型:iPad mini/iPad 4/iPhone 5

■與iPad mini/iPad 4/iPhone 5 主機相容
■此為副廠,非原廠商品
■可直接由電腦充電或傳輸
■傳輸線附有充電及傳輸控制鈕
■贈品:Lightning 對30針轉接器

**注意事項:如欲切換充電/傳輸按鈕狀態後,須將USB接頭拔起再重新連接即可作用。

商品特寫

2011元旦祝福語:比生命重要的是愛情,比愛情重要的是自由,比自由重要的是幸福,比幸福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重要的是生命,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gomy免費網路開店 
」少女一聽,心中暗自歎了一口氣,心想,出事之後的她吧?」「哦,現在?」萬詩琳不由得有些意外起來,剛剛的火焰一般,一瞬不瞬的審視著她,似乎想穿透她的身體來,可根本不用接觸到這些能量原石料的。「我說出來,的山脈實在沒有多大的好感。怎麼說她也是一個來自二十恍如隔世!「真沒想到,真的還可以回來啊!」「是啊,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頭長驅直進的同時,萬詩琳的心跳再度加速,腦中卻不斷打一場吧,不如就來點綵頭,我們賭上一賭如何?」萬詩,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