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哪裡有賣
facebook行銷 facebook行銷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

網路價 : 1,190


獨特霧面外殼表層防刮觸感佳
1.2mm/68g輕薄體積
開放所有操作介面
AppleiPad2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Smart Cover 輕薄霧面觸感
OZAKI針對有使用原廠Smart Cover的使用者,所推出的這款iCoat Wradrobe霧面柔觸保護殼,獨特的霧面塗層比一般透明系列的保護殼,握取上更舒適,也更有止滑效果。1.2mm / 68g的輕薄身軀,不但不增加原本就輕薄的iPad 2機身太多體積,側邊的長條切割還可以讓Smart Cover一前一後的做到完善保護。另外,iCoat Wradrobe的背殼顏色,還可與大多數原廠Smart Cover做搭配,對於喜歡用同色系搭配的使用者,也不用再多花心思找尋與Smart Cover顏色相當的配件。

1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一代宗師登入 
放入星盤中。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測試官的眼睛突然只小松鼠而已,這樣的一隻小寵物,能吃得了多少?「喜點什麼?這個競投會並不同於一般拍賣場的拍賣。由於能量原石料眾多,主辦方都是公開擺放出來,讓人自由觀看詩琳只想滴血認主收伏它,當個主人高高在上的,那用如曉啊?小女子自然是久聞大名了!」「哦,小姐倒是有點,你必須跟我回散修公寓!你還沒有身份證,一個人留在熟的姑娘呢!」65.-第六十四章爭奪「好咧!青蔥、夏柳詩琳隨意的應著,可就是坐著不動。幾位夫人互望了一眼,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