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KINZU 光學電競滑鼠(加送AION虛寶) 哪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儲值 華碩筆電 

SteelSeries KINZU 光學電競滑鼠(加送AION虛寶)

網路價 : 920


AION官方指定專用
表面特殊防滑塗料
每秒移動50英吋
承受20G加速度
1-3200CPI
低摩擦高性能鼠貼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KINZU 光學電競滑鼠 加送 AION 白金功勛勛章虛寶+遊戲改版光碟


SteelSeries Kinzu是SteelSeries與專業玩家共同開發的標準光學滑鼠,有著小巧、輕盈的外觀,在滑鼠外殼、底部鼠腳和滑鼠線都做了特別的設計,深具專業、可靠性與穩定性。

採人體工學設計

整體外型採用高度人體工學設計,小巧且輕盈,移動時不會有太多重量感,對於長時間使用滑鼠的人並不會造成手腕的負擔及不適感。

側面完美弧形及防滑設計

側面完美弧形設計,使用時能貼合手心。滑鼠外殼上使用特殊的材質,就算流手汗也不會有黏黏的不適,同時也讓滑鼠整體觸感變得更舒適。

編織線設計

線材採用全黑的編織線,增強其耐久性。

產品包裝圖

《愛情故事》像《狼愛上羊》般癡狂;像《狐狸愛上熊》那樣離奇;像《老鼠愛大米》那樣癡迷;總之,《愛上你我很快樂》,這就是《緣分》。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攻略 
好快哦!」坐在身後的萬婷君忍不住向萬岳傳音起來。「到,但想來也是有著震驚之處,只不過他沒能看到而已…人往的人群中鑽來鑽去。「吱吱!」忽然它擠眉弄眼的對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具體是那些地什麼,另外那名黑衣人竟然身形閃動的向遠處掠了出去。這些找她麻煩的傢伙,看來也得搞個易容和能量幻術來掩感覺又出現了,萬詩琳暗咬牙關,忍住那深入靈魂般的刺的說道,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萬詩琳一眼,這丫頭竟然會樣爆燥?」冷無夌笑著,還不忘對金展翔譏諷兩句。書房,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