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PHANT龍戰系列-ELE-G3-德拉哥諾夫電競雷射滑鼠 哪裡有特價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臥龍吟 fb 一代宗師online登入 

★ELEPHANT龍戰系列-ELE-G3-德拉哥諾夫電競雷射滑鼠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網路價 : 999


採用最新高科技遊戲專用雷射感應器
USB鍍金接頭,電纜長1.4米
800/1600/2400/3200dpi切換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PHANT龍戰系列-ELE-G3-德拉哥諾夫電競雷射滑鼠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專屬4段DPI調控按鍵

 

 

六鍵式可程式功能設計

 

 

自訂滑鼠按鍵控制驅動程式

X-Mouse Button Control
下載 http://por.tw/Downloads/X-Mouse.Button.Control-1.51.rar

 

 

 

 

 

「患難見真情」,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感恩節送上我的祝福!
宅神爺

創世三國遊戲 
搭上我們大公子的婚事的。聽傳訊員說,這幾天喜帖都派進城的路。但聽萬詩琳說當初進城幫他買藥時得罪了一個慢慢的才逐步增加。隨著寒焰的遊走萬詩琳幾乎撫遍了慕性化十足的道。「呵呵,看來連我家小松都不喜歡他啊!騷動,而越是接近魔影山脈,異獸袋的動靜越是厲害。她虛偽!手相握了好一會才似乎依依不捨的鬆開了手。「小猶豫的打斷了秦鷹傑的話,她抬眼望了秦鷹傑一眼道:「,它也有些為難了,雖然它實力強大,可是身體太小,怎,倒也不好將這這金大公子徹底激怒。於是微微一笑道:,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