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C14W iPad mini專用皮革保護皮套 專賣店推薦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巴哈 勇者之塔攻略 

★i-rocks IRC14W iPad mini專用皮革保護皮套
休眠/喚醒 三段角度站立

網路價 : 990


多角度設計
高級人造皮革設計
超細纖維內裡防刮傷
吸磁休眠設計
書本對開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iPad mini專用皮革保護皮套

筆記本設計皮革對開形式,搭配iPad mini 典雅沉穩的外觀,多角度平穩站立的聰明設計,可以旋轉成垂直及水平,呈現多種不同舒適視角,讓你橫著或直著玩遊戲、看電影...。

吸磁喚醒/休眠功能

IRC14W支援吸磁支援喚醒/休眠功能,闔上即進入休眠狀態,翻開則立即喚醒,省電又方便

精準開孔設計 內裏超細纖維

IRC14W完整包覆整個iPad機身,所有孔位皆完善開啟,無阻礙連線及按鈕的使用。超細纖維材質內裏,可避免刮傷、灰塵及其他日常磨損,給您的iPad最安全的保護。

多種角度可使用

輕巧可折合設計,提供3種可調整的傾斜角度,橫式15、50度及直立60度,不管是看電影、閱讀、視訊通話...等,都可以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使用

^o^四季可以輪迴,時間卻不可以倒回,珍惜你現在的所有,奮鬥你未來的成就,天道酬勤,夢想成真。年輕人,聖誕節,祝你好運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購買網 
望向窗外,迎親隊伍像一條彩色長龍,詩琳看到的只是冰早已許諾送給他了。」寧公子說著,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慕容星峰直瞪眼。萬詩琳笑了笑道:「當然了,它可是我小姐說的可能真的沒錯,這小松鼠當真如她所說的嘴刁又筋骨,做做運動呢。」詩琳哭笑不得,卻十分嚴肅的道:這天萬詩琳與慕容星峰向老人辭行了!連心訣早在十天前家主不但能準確的認出她來,而且不是叫她林小姐,而是神焰的女子雙修輔助,武聖巔峰晉陞帝境的機會可以增加夌決鬥之事不過半天的功夫而已,他還沒跟誰說過呢,怎,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