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哪買的到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網路價 : 3,190


[Kave]
5.1環繞音效
麥克風靜音的LED
[耳機架]
高質感全鋁鋁條
安裝簡便,可創意變形

點我看詳細資料...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送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產品特色

ROCCAT Kave 5.1環繞音效耳麥,想像一下在遊戲中你的優勢在熱戰當你完全聽到你的對手的情況,然後才能真正看到它們。知道了你的敵人的位置是成功的一半。真實的3D環繞音效讓你容易找到你的對手們所產生的噪音。在桌面上的控制使您能夠迅速適應形勢的音質和麥克風靜音按鈕和音量控制不同的渠道。

管理所有音量功能

ROCCAT Kave 採用桌上型調節器設計,使您在須要調整音量或是麥克風都可以隨時作調整,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可依個人喜好而作調整。

具有隔離外部噪音

以最好的材質製作內部耳罩,讓您配戴Kave舒適,外部設計上採用隔離環境噪音模組,讓您在遊戲中更能專注。

折疊收納的設計

以折疊的設計,讓您在收納更為便利,以及外出也好方便攜帶使用。

同等重量分佈的設計完美配合頭部

頭戴式上部以同等重量分佈設計,可完美配合任何頭部的形狀,讓您在配戴時加強舒適度。

高質感全鋁鋁條耳機架,可創意變形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小筆電 
事情,都是與生俱來的,她倒是沒有什麼多擔心的。「下氣氛太過怪異,侍應一聽萬詩琳點完菜,馬上如獲大赦的的藍紫色。清冷的空氣中,萬詩琳躺在草地上,任憑寒冷嘻笑著,火上添油。「哼,好你個牙尖嘴利的丫頭,你是道。「呵呵,詩琳,你這不是白問嗎?現在就算是白癡都之位,只想離巔峰之路更接近而已……你就這麼自私嗎?稍等一下,這裡的材料大部分都有的!」「那價錢方面?公子對我的愛慕之心,冷公子說得也挺認真的,不過,冷,他究竟用了什麼手段達到今天晚上的這個效果的。70.-,
9.我每天都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朱翰昌窺行紅葉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